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滨城区、沾化区、高新区宣讲
系统准确宣讲入脑入心 最大程度凝聚思想共识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张文瑞王衡房志浩报道)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持续深入各地,通过全面准确的宣讲、热烈生动的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11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海堂走进滨城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丁海堂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滨城区工作实际,从9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使大家学有目标、干有方向,深受启发。
  滨城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紧跟党的步伐,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斗志昂扬,奋勇前进。
  11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沾化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崔建忠到富国街道作宣讲报告。
  崔建忠从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时效性。
  “宣讲报告全面系统、入情入理、入心入脑,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新时代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新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沾化区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大程度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沾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25日上午,滨州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高新区愉悦生命科技馆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田道军作专题宣讲。
  田道军以“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节点、重大成果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财税收入、工业经济、科技创新、项目建设等十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滨州市高质量发展十年成就。
  企业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实践。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