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山东改革专报》推介滨州产改创新典型经验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刘海超报道)日前,省委改革办《山东改革专报》刊发了题为《滨州市“四链”深度闭环融合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文章,推介滨州市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创新典型经验,并上报中央改革办。
  文章对滨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重视发挥技术工人队伍作用,通过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闭环融合,构建全链条赋智赋能体系,推动“人的全生命周期”与“城的全产业链条”双向奔赴等方面创新工作经验进行了全方位阐述。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表示,滨州市“四链”深度闭环融合经验做法,可作为产改工作的重要典型宣传推广。
  据了解,今年以来,滨州产改工作经验已多次在省级以上层面推介推广:3月23日,省深改办《改革与创新》第4期刊发了关于博兴经济开发区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新路径的文章;9月4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刊发题为《山东大力推动产业链与创业链深度融合发展》的文章,介绍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与青岛科技大学组成创新联合体,开展产学研合作协同攻关的经验做法;9月6日,作为全省唯一地级市代表,我市相关负责人在全国总工会产改工作调研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