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全环境立德树人网络文明宣讲走进第二实验小学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赵燕芳报道)11月28日下午,滨城区全环境立德树人网络文明宣讲团走进滨城区第二实验小学。本次活动由滨城区网络文明宣讲团成员、该校教师徐小茜担任主讲,该校1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徐小茜围绕青少年应具备的理想信念、奋斗精神、创新创造、道德品行等方面展开宣讲,并结合生动案例,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网上纷纭繁杂的舆论生态,自觉投身多彩阳光的健康活动中,进一步发挥广大青少年在凝聚网络正能量、积极参与清朗网络空间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造“品质滨城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网络素养教育基地,下一步,滨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将坚决守好学校网络舆论阵地,推动网上网下文明建设互相促进、有机融合,大力弘扬网络文明新风,共同打造文明网络空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