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学习强国”推广走进“黄河大集”


  近日,邹平市焦桥镇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推广走进“黄河大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通过摆放“学习强国”宣传展架等多种形式,向逛年集、买年货的群众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指导他们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努力营造“人人参与、比学赶超”的全民学习良好氛围。(滨州日报/滨州网通讯员张月华摄影)
  1月12日,沾化区冯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第四届“春联村”活动走进“黄河大集”。
  本次活动不仅为群众送春联、送祝福,还特别设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区,在热闹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引导更多群众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使用率。(滨州日报/滨州网通讯员贾海宁韩玲摄影)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