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北爱心企业家连续10年 为家乡老年人送春节福利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冯志强报道)近日,山东立润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守军带领公司员工,来到滨城区滨北街道柳树孙村,为该村40多位70岁及以上的老人们发放了总价值6万余元的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物资。
  孙守军一边帮老人搬东西,一边满怀深情地说:“我是土生土长的柳树孙村人,从小也吃过苦,也是从穷日子走过来的。小时候,村里的老少爷们都很照顾我,心里一直很感激。这些年在外面打拼,生意算是稳定下来了,每到过年回来看看村里老人,尽一份心意,是我应该做的。”
  据了解,孙守军从小就有自己的梦想,长大以后要干出个样子。多年来,他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创业梦,靠着自己的闯劲儿,让公司实现了快速发展,业绩逐年攀升。他致富不忘乡亲,已经连续十年,春节前都会回村里为老人发福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家乡父老。
  孙守军还带着公司员工走访慰问村里行动不便的老人,同样为他们送去过节物资。每到一户,他都拉着老人的手,满怀感激地回忆自己小时候在村里的往事,感谢老人们对自己的关心照顾。老人们听他讲述这些年在外打拼的经历,纷纷为他回家乡献爱心的做法竖起大拇指。
  面对乡亲们的称赞,孙守军谦虚地说:“我是农民的孩子,是乡亲们和这方水土养大的,我爱这片土地,不管走到哪里,也不管生意做到什么程度,都不会忘记初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