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孙武司法所开展综合性普法宣传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报道)年关将至,为提高辖区群众预防诈骗的意识,1月11日下午,惠民县司法局孙武司法所联合信访办,走进惠民信誉楼超市,集中开展禁毒、反诈骗、反走私、反邪教等综合性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根据超市人流量大、辐射面广、购物环境优等特点,结合近期发生的实际案例进行广泛宣传,在超市设置展板和普法宣传标语。
  该所就电信诈骗和养老诈骗的主要手段、遇到诈骗时该如何应对等内容,进行针对性宣传讲解,告诫群众“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轻信任何刷单赚钱、中奖抽奖的电话短信,不要随意领取微信红包。
  下一步,惠民县司法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动员更多企业单位、社会组织共同行动起来、参与进来,努力营造全民反诈骗、全社会防诈骗的浓厚氛围,共同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