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大高司法所开展节前谈心谈话教育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报道)1月11日,沾化区大高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年终点评暨节前谈心谈话教育活动。
  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通报了社区矫正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每名社区矫正对象分别汇报了本年度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及参加社区矫正的感受,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点评。
  工作人员对节日期间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严禁未经请假私自外出、严禁人机分离等现象出现;强调了节日期间远离黄、赌、毒,遵纪守法、安全出行、拒绝酒驾等注意事项;集中学习了大高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倡议书。
  会后,工作人员逐一与社区矫正对象谈心谈话,对社区矫正对象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在矫期间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并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进行了心理疏导。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