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扩大会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晋鑫报道)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秘书长郝吉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要求,立足人大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带头遵守党内法规制度,带头学习落实党组议事规则,严格依规依程序议事决策、开展工作。要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持续抓好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要严格执行市委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各项制度要求,加强机关廉洁文化建设,推动人大工作更加严谨、务实、规范、优质、高效。
  会议要求,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要按照工作要点安排,合理安排工作进度,明确责任目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切实推动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郑玉梅、王庆霞、王春山出席会议,王方正列席会议。
  党组扩大会议后,郝吉虎主持召开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主任会议,研究了有关事项。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