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领导到食品生产企业和学校督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
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守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彬邵一娟报道)2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昀深入中裕食品有限公司、魏桥创业滨州幼儿园、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督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在中裕食品有限公司,马俊昀实地查看了挂面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了食品生产、加工、销售各环节的质量安全和管理情况。马俊昀指出,企业要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每一个环节都不出问题,真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食品。
  在幼儿园,马俊昀分别与两所幼儿园的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马俊昀强调,要守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安全、卫生、健康、放心的校园食品环境,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