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肖报道)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2月13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密联系商务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着重从6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按照督导组要求,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要继续保持高度自觉。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务求实效。二是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问题,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间表,解决一件销号一件。三是要抓好建章立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确保科学性和指导性,用好的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形成刚性约束。四是要进一步焕发工作热情。把民主生活会焕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进工作的自觉行动,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