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四水四定强引领,五水并举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阶段性成果集中展示
去年全市万元GDP用水量较2020年下降2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林通讯员王兆坤赵乐乐报道)2月17日上午,“四水四定强引领,五水并举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展和“黄河岸边是家乡——滨州市青少年节水爱水科学用水宣传教育展示活动”优秀作品展在市政大楼举办。
  此次展出由市城乡水务局、共青团滨州市委、市教育局、市机关政务保障中心、滨州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四水四定强引领,五水并举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阶段性成果的集中展示。
  据了解,2022年11月—12月,我市组织开展了“四水四定强引领,五水并举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引导全市领导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凝聚共识,其间累计开展学习研讨、宣讲访谈等1520余次,制定完善水资源规划和配置管理制度8项。2022年,全市用水总量14.64亿立方米,工业用水量3.38亿立方米,万元GDP用水量较2020年下降24%,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较2020年下降10%,全市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