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就社保征缴工作在全省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宋静涵通讯员刘栋王珂珂报道)近日,全省社会保险征缴与个人账户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泰安市召开。会上,对我市社保补缴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市社会保险转移接续办结率持续99%以上的成绩着重点名表扬。滨州市作为全省工作突出的6个市之一,在会议上以《理清链条化解风险,全方位推进补缴工作合规落实》为题,作了典型发言。
  今年以来,滨州按照全省经办工作“合规教育”活动要求,从加强社会保障基金规范管理、守住社会保障基金安全底线出发,坚持政策、经办、信息、监督“四位一体”,严格执行落实政策规定。通过厘清边界,做好社保补缴源头梳理;通过明晰流程,保证社保补缴下游通畅;通过业务指导,保证补缴政策统一执行;通过多方查证,避免社保补缴重大风险;通过“技防”建设,对补缴工作查缺补漏;通过“回头看”,提升社保补缴整体质效。对社保补缴工作从严把握,不断明晰边界、统一规程、防范风险。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