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 2023年4月份“服务之星”
王真:把耐心、细心作为服务根本

  王真,滨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负责不动产登记费收取和证书发放工作。自2018年工作以来,她认真学习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和相关收费政策,以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扎实负责的工作作风,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了高效、专业的服务。
  工作中,她坚持把耐心和细心作为服务根本——用耐心对待群众,遇到不熟悉流程的群众耐心引导,遇到不理解政策的群众耐心解释;用细心对待工作,收费工作不能有一分一毫的差错,因此她对待业务一丝不苟、严谨细致,做到了让群众放心、满意。今年以来,王真每个月办件业务量都在1000件以上,4月份办件1500多件。
  在群众和企业有需要时,她积极提供延时、加班服务,确保他们能够尽快领取不动产权证书、证明,收获了办事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获得“优秀服务标兵”和“爱岗敬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