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迎来首批试入住老人

  滨州日报/滨州网高新区讯(通讯员房志浩李乐乐报道)11月16日,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迎来了首批试入住老人。
  该中心举办了暖心的欢迎仪式。仪式上,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入住的老人表示热烈欢迎,并承诺将用爱心为长辈服务,希望长辈在这里生活得幸福快乐适。工作人员为每一位老人献上精心挑选的鲜花,老人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映寿滙的温暖与贴心。随后,介护人员陪同老人们前往健康管理中心进行体检、身体情况评估。热情贴心的工作人员、适老化的配套设施与温馨的装饰,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据了解,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成立于2019年,是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现代化医康养综合体,内设日间照料中心、医疗中心、营养中心、乐龄中心、睡眠中心等11大中心,以日式介护模式为特色,主营日间照料、养生保健等业务。该中心与日本知名养老机构深度合作,引进国际先进的医养护理技术和服务理念,将真正做到医疗与养老、预防与治疗、康养与营养、医护与照护的有机结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