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文化大讲堂邀请三位“大咖”开坛讲课
时间为11月21日至12月5日每周六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胡旭阳通讯员于倩倩报道)截至本周,中国·滨州文化大讲堂已成功举办128期,先后邀请百余位国内外名家莅临滨州,开坛设讲,可谓期期精彩、场场入心。11月21日至12月5日每周六,滨州文化大讲堂又将陆续请到三位重磅大咖来滨开讲。
  11月21日9:00,北京大学教授、中国文化书院院长王守常教授将走进中国·滨州文化大讲堂,在滨州市文化馆群星剧场带来精彩讲座《中国智慧》,带领大家一起寻根溯源,找寻中国的智慧。
  11月28日9:00,山东师范大学、国家重点学科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博士生导师李宗刚教授将走进中国·滨州文化大讲堂,在滨州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解读鲁迅》。
  12月5日9:00,复旦大学资深教授,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学部委员葛剑雄教授将走进中国·滨州文化大讲堂,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黄河文明》。
  滨州文化大讲堂是由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滨州市文化馆、滨州市图书馆、滨州市博物馆承办,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山东崇广文化协办。主办方将严格按照新冠疫情防控的要求布置会场,请各位听众携带本人身份证进场,配戴口罩,隔位就坐。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