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秦皇台持续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张志刚范佳琪报道)“疫情一日不解除,监督检查不放松,我们将持续以常态化督查督促各社区、村、沿街商户等‘上好发条’‘拧紧螺丝’,落细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铁篱笆”。滨城区秦皇台乡疫情防控相关负责人表示。
  连日来,秦皇台乡执法中队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组成督查指导组,对辖区内沿街门店进行了走访督导,宣传防控知识,对银行、超市、学校、敬老院、卫生院等重点场所和单位开展专项检查,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拧紧全乡疫情防控的“安全阀”。
  检查中,督导组根据防控相关要求和技术指南,要求各单位及商户必须将入门测温登记、日常消毒监测、环境卫生管理等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传播的漏洞和路径;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整改,全面补齐短板。
  此外,该乡严格落实上级防控要求,继续向各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要求,多渠道摸排近期返乡人员去向动态,提前制定防控预案,确保做到无缝对接,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