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佘家镇开展送温暖活动加大对贫困群众帮扶力度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翟洪仙报道)为进一步精准掌握群众生活状况,做到贫困群众生活有人管、疾苦有人问,近日,无棣县佘家镇组织开展“情系群众·温暖过冬”走访慰问活动,认真排查贫困群众生活情况,采取多项措施加强贫困群众生活救助,确保贫困人员安全温暖过冬。
  该镇采取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全程参与的方式进行,围绕取暖设备运行、用电用气保障、住房安全等方面入户实地查看,积极宣传引导村民防范化解一氧化碳中毒,深入了解贫困群众面临的实际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全面保障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了解了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房屋安全、温暖过冬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而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了群众心坎上,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