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第四届中国低碳之路高峰论坛暨2021邹平碳中和论坛举行
江必新韩金峰宋永祥出席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罗军通讯员高雷李晓伟报道)7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低碳之路高峰论坛暨2021邹平碳中和论坛举行。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必新,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出席主论坛并致辞。
  江必新在致辞中说,作为气候变化治理体系的重要一环,环境司法在应对气候变化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要实行最严格的法治保障绿色低碳发展,进一步开展碳达峰碳中和立法,动员全社会积极自觉地遵守国家有关生态保护的法律法规,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希望论坛集低碳发展新策略,助力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伟大目标。
  韩金峰在致辞中表示,“十四五”期间如何转型发展,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生产生活方式、空间格局,是当前摆在全省各地面前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希望论坛发挥好智力支持作用,深入研究邹平经济发展的实际,积极探索传统产业绿色转型发展新方案,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为山东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路径。
  (下转第四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