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张竞超报道)7月16日,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2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贾善银,秘书长张毅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滨州市新增政府债务限额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这个议案的初审意见,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打造“双型”城市、全力建设现代化富强滨州的决定;听取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大数据局、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孔宪军、张树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王宁、于波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测评。
  副市长穆杰、李逢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春山等列席有关全体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