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杨东奇参观2021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滨州主题展区
  滨州日报/滨州网青岛讯(记者张丹丹报道)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于7月15日在青岛市黄岛区开幕。峰会期间,同时配套举办2021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7月1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参观滨州主题展区,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陪同。杨东奇在参观滨州主题展区时指出,滨州的农业产品领域优势明显,要在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上继续调整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资源配置,让滨州的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届青岛“展洽会”现场,滨州设有1个线下主题展区、5个企业展区,充分展示滨州市在新旧动能转换领域和对外开放等方面的成果,展现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建设的新故事。
  滨州市主题展区面积208平方米,展示内容主要为“新动能”“新格局”“新机遇”三大板块,展示全市50多家企业的产品,产品内容涵盖轻量化铝新材料装备、新材料新能源、家纺服装、医药医疗器械、食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等,全面展现滨州通过新旧动能转换释放出的高质量发展活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