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青岛峰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我市四项目参加签约
  滨州日报/滨州网青岛讯(记者丁春贵报道)7月16日,2021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我市四个项目参加签约。市委书记佘春明参加活动。
  我市参加签约的四个项目是:中德宏顺循环科技产业园动力锂电池回收循环利用项目、韩国大象食品精深加工项目、韩国果蔬精深加工项目、加拿大豪森新能源新材料项目。据悉,中德宏顺循环科技产业园动力锂电池回收循环利用项目主要围绕“3+N模式”建设,即报废汽车资源化、铝再生、动力电池再生利用和配套产业链;韩国大象食品精深加工项目主要建设产品生产车间、分割车、冷库及冷链物流配套设施等,进行高端肉制食品精深加工;韩国果蔬精深加工项目主要建设符合欧盟标准的罐头生产车间、调味品生产车间、腌制品生产车间及冷链物流配套设施,生产鸭梨罐头、蘑菇干、鸭梨醋等果蔬综合深加工产品;加拿大豪森新能源新材料项目整体规划建设年产20万吨聚丙烯酰胺生产线,主要产品为阳离子水体修复剂。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