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议在青岛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青岛讯(记者刘青博郭文璐报道)7月16日上午,“智者智城智造滨州”滨州市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议在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举办会场——青岛市星光岛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方晋,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纪昌,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塔塔集团、顺尔茨环保集团、波士顿咨询公司、麦肯锡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赢创中国、韩国载元株式会社、德勤中国、老船长企业集团等公司领导,以及20余家跨国公司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宋永祥在演讲中指出,滨州是一座非常有味道的城市。滨州有区位的味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经济圈等多个国家战略在这里交汇叠加,高铁高速纵横畅通、机场港口立体联通的大交通格局正在加速形成;滨州有河海的味道,北部濒临渤海湾,黄河穿城而过,海洋食品、海洋生物医药等特色产业发展迅速;滨州有产业的味道,是科技部认定的、全国唯一的高端铝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下转第四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