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佘春明会见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嘉宾
  滨州日报/滨州网青岛讯(记者刘青博郭文璐报道)7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佘春明在青岛会见了参加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嘉宾。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方晋,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纪昌,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程会强,罗兰贝格全球管委会联席总裁戴璞,雅培全球(政府事务)副总裁吕强,塔塔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李符然,沃尔沃建筑设备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马茨·薛德伯格,顺尔茨环保集团总裁拉斐·苏汉,法国欧瑞泽基金集团董事总经理兼亚太中国区总裁陈永岚,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全球资深合伙人周园等嘉宾参加会见。
  佘春明介绍了滨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滨州现在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时期,这得益于良好的政治生态、经济生态和社会人文生态,以战略为导向的滨州,现在是一片投资合作的热土。滨州正积极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战略,交通便利,资源丰富,与各跨国公司在未来发展方向上具有非常高的契合度。同时,滨州是山东省唯一的“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并在山东省首创“人才节”。诚邀各位嘉宾朋友走进滨州投资兴业,滨州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提供最有力保障,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参加会见的嘉宾均表示,希望能够与滨州市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在多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双碳”目标实现和绿色转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张延廷、张宝亮,山东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波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