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博兴优质农产品将亮相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
统一以“惠买·千乘优品”区域公用品牌形象亮相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通讯员陈翠娟报道)2021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17日在青岛举行。届时,博兴县系列特色农产品西红柿、芝麻香鸭蛋、布老虎、草柳编工艺品、老粗布等将统一以“惠买·千乘优品”区域公用品牌形象在展会上亮相。
  为加快推进博兴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助推农产品上行,加快培育优质农产品向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去年以来,博兴县依托当地产业优势打造了“惠买·千乘优品”区域公用农产品品牌,并组织开展了“书记优选”“年货节”“双品节”“端午遇上父亲节”“葡萄惹人醉,电商助销售”“华彩啤酒节,魅力千乘展”“千乘杯”博兴县首届电商产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等电商文化活动,有效提升了博兴特色农产品影响力。截至目前,“惠买·千乘优品”平台已注册商家966个、会员25.53万人,上线产品2270余款,成交金额突破2500万余元。
  博兴县惠买·千乘优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爱红介绍,为在2021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上高效展出博兴县优质特色农产品,公司在与商家对接、产品筛选、产品手册和展示牌设计等各项工作上做了充分准备,确保各种产品质优价廉,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