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玉华果蔬沾化冬枣出口基地收购证签发
大高镇55户枣农“摘得”冬枣出口资质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刘国青报道)近日,玉华果蔬沾化冬枣出口基地收购证签发仪式在沾化区大高镇灰堆刘村举行。仪式上,55户枣农与灰堆刘农作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了收购合同书并领到了玉华果蔬发放的沾化冬枣收购证。
  今年以来,大高镇依托全镇3.5万亩沾化冬枣种植规模优势,大力实施冬枣产业“双增双提”工程,凝聚起产业发展共识,全镇沾化冬枣产业由国内单一循环逐渐转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灰堆刘村500亩原生态冬枣出口基地完成建设,并取得出境水果果园注册登记证书,具备了冬枣出口资质。此次收购合同的签订和收购证的签发是“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现代化生产出口模式的成功探索,将进一步带动枣农增收致富,推动冬枣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