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彭李市场监管所“以查促改”保障国庆期间市场秩序稳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王萌张宁报道)国庆期间,滨城区彭李市场监管所“以查促改”,多措并举,确保市场秩序稳定。
  针对10月5日—6日在我市举行的“愉悦杯”环滨州黄河风情带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该所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接待点滨州大饭店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行动,从索证索票、烹调加工、操作场所、从业人员、餐具消毒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到位。
  同时,该所持续开展“三小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对生产和加工经营场所的卫生情况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情况进行巡查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对标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风险,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此外,针对国庆期间的消费者投诉热点现象,该所进一步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畅通投诉渠道,依法依规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