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北镇街道玉龙湖社区评选表彰8个“最美楼道”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张鹏报道)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楼院文明卫生水平,动员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到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中来,自今年8月以来,滨城区北镇街道玉龙湖社区创新开展“最美楼道”评选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自主整改与观摩评比,最终有8个楼道脱颖而出,被评为“最美楼道”。
  “‘最美楼道’评选活动开始后,许多居民都积极行动起来,自发自觉地对照标准,美化楼道。”该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魏玮说,评选要求楼道干净整洁、无非机动车停放,消防通道内卫生良好,无乱堆乱放,入户门前无小广告、破损春联,门前物品摆放整齐美观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个楼道面貌焕然一新。
  经过一段时间的自主整改后,最终由社区工作人员、支部党员、专业社工共同组成的评分团,评选出8个环境整洁、氛围和谐的“最美楼道”。该社区网格员南静静说:“这次评选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增强了我们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接下来,我们将与群众齐心协力,把社区装扮得更加美丽。”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