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王见南小学创新推进“双减”课后服务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刘树贤孙利华报道)为全面推进“双减”工作,沾化区古城镇王见南小学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优化课后托管服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该校通过“必修+选修”形式,率先进行校内托管试点,开设思维拓展、阳光体育、艺术生活三大类课程活动,涵盖足球、绘画、阅读、剪纸等特色社团,培养学生特长,促进个性成长。同时严格落实“五项管理”,构建目标管理和评价机制,加强对学科教学的统筹与指导,积极创新“减负、增效、提质”的分层作业设计,设置多类别主题活动园,以闯关得星的形式,对学生的学习能力、综合素养进行全面考查。
  此外,该校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家长委员会制度,设立监督电话、举报箱,形成教育部门监管、家长委员会监督的新模式,多措并举丰富课后服务供给,探索促进小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的“减负提质”育人模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