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惠民经开区开展现场办公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李峰李联义报道)近日,惠民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分别到国创20万吨海上风电关键零部件精密制造项目土方回填施工现场开展现场办公,检查督导工程施工进展情况,了解项目运行中的实际困难。
  在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就施工方案、进度计划、施工难点及遇到的困难与施工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帮助施工单位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努力克服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大机械投入力度,抓紧修筑施工便道等。同时,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施工进度节点目标,克服困难,争先创优,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工程建设任务。
  对于施工单位面临的实际困难,惠民经济开发区将积极协调何坊街道,增加取土场数量,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时完工。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