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杨家峪村持续开展春风行动 让关爱低保户群众成为常态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报道)入冬以来,邹平市西董街道杨家峪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真正让“为低保户送温暖”成为常态。
  11月17日,在杨家峪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的组织下,数名热心村民来到村委办公室,一起包水饺,并邀请了7位低保户村民共进午餐,村民李尊英激动地说:“很久没有这么舒服地吃一顿水饺了,又香又温暖,十分感谢村委组织这样的活动。”饭后,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与村民们一起聊家常,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还为大家送上生活慰问品。
  该村第一书记房新天表示,通过“春风行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村党组织工作得到了村民的认可和支持,村党组织的战斗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