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城育英学园幼教集团 扎实推进家校共育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鲍文英刘蕊张守勇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家园携手共育工作,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建设家园一体化,形成更大更强教育合力,近日,滨城区育英幼教集团所属第一实验幼儿园、市西街道中心幼儿园分别召开家委会会议。
  两所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对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主要内容涵盖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管理、教育教学、家长工作等内容,同时公布了家委会成员名单,宣读了家委会制度,详细阐述了成立家委会的作用和意义,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家委会成员的权利、义务与责任,为日后家委会的工作指明方向。
  现场,幼儿园负责人向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现场表示,会将幼儿园和家长们的信任化作工作和服务动力,与所有家委会成员一起,在互相理解、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将家委会建成一座信息渠道的桥梁,提升家长参与学校教育的积极性,当好保教育儿的参谋助手,挖掘园所活动的资源,实现家园教育的同频共振,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关心和帮助下,见证每个孩子快乐、阳光地成长。
  全体家委会成员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并对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区域布置情况以及幼儿游戏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