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泊头171名村干部享受免费健康体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雪鹏通讯员孙梦圆报道)近日,沾化区泊头镇开展“关爱基层干部、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该镇卫生院利用3天时间完成全镇171名村“两委”干部查体工作。“镇政府非常关心我们村干部的身体健康,为我们组织免费查体,让我们及时掌握自己健康状况,真是太好了。”正在排队等待抽血的屈牟村党支部书记贾荣庆说。
  据了解,此次体检主要包含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彩超、体格检查等项目。体检结束后,该镇卫生院还将及时进行健康评估,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意见。“通过开展此次体检,一方面能让村干部们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有效降低患病率。同时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鼓励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泊头镇党委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宋其波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