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级层面连续7年制定政党协商计划、开展政党协商工作
“每有大事,必相咨访”政党协商实践成为常态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边洪文报道)记者从11月3日召开的全市统战工作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党协商工作,构建“事前酝酿研讨——事中精准建言——事后跟进落实”闭环协商工作机制,规范协商程序、提升协商质量,参政党效能不断提升。市级层面连续7年制定政党协商计划、开展政党协商工作。
  发布会介绍,我市注重发挥政党协商效能,重点围绕有关重要文件的制定和修改、地方性法规的制定和修改、重要人事安排、关系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重大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协商。
  近年来,市委和受市委委托召开的各类民主协商会、座谈会、通报会达75次,其中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25次。“每有大事,必相咨访”的政党协商实践已经成为常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