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月度提醒+季度讲评助力“过程党建”高质量发展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高猛猛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过程党建”要求,推动机关党建责任抓在经常、严在平常、落在日常,近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行了第三季度“月度提醒、季度讲评”活动。
  活动中,根据梳理的各机关党组织提醒事项,共下发《机关党建工作提醒函》89份,反馈提醒事项230条,各级党组织针对提醒事项,制定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推进措施、完成时限、责任人,做到有人抓、有人管、可落实;分5个机关党建联系片召开季度讲评会,采取“一讲一评”形式,每个机关党组织书记就年内机关党建完成情况、《机关党建工作提醒函》问题整改情况、下一步打算等进行汇报,联系片组长逐一点评。
  通过开展“月度提醒、季度讲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组织书记“强党建”思维,压实了抓党建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等责任链条,有利于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过程党建”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