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北海公安组织开展年轻民警法律知识竞赛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崔凯月报道)为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提高民警执法综合素质,增强新形势下民警依法履职能力,积极营造学法用法浓厚氛围,按照队伍履职担当能力全面锻炼提升工作安排,11月4日,北海公安分局组织开展2022年“法制大练兵”年轻民警法律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分局以市局开展执法练兵比武为契机,贴近办案实际,以《刑法》《刑事诉讼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公安常用法律法规知识为内容,分设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团队抢答以及风险题环节。
  竞赛中,参赛民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比赛,凭借扎实的法律功底和过硬的业务能力以及稳定的台风踊跃竞答,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场下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参赛民警的法律素质能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集体一、二、三等奖。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