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北海水务荣获中国水务2021年度优秀QC成果奖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仇树勇报道)近日,北海水务有限公司报送的《涂层在提高水泵效率中的实践应用》荣获中国水务2021年度优秀QC成果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联合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共同开展,共收到上报成果30个,经逐级审核,最终10项成果获2021年度优秀QC成果奖。
  近年来,北海水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大力营造创新氛围,鼓励职工坚持开展QC活动,并将成果应用于生产建设实践中去,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应用,为持续提升企业质量效益、科技创新水平贡献力量。今后,北海水务公司将持续开展QC小组活动,并将其作为常态化技术管理活动长期开展,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