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北海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社会单位帮扶指导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李国杰李昱报道)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切实督促社会单位落实消防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11月1日,北海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社会单位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其间,区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本着“找问题、教方法”理念,查看了消防安全自检自查、防火巡查等相关台账资料,重点查看了消防车道、安全出口与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定,灭火器、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制度及安全用电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随机对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技能掌握情况进行了抽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督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示范和指导日常防火巡查检查方法,要求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放松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大重点部位巡控和监管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