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看球享美食!麦便利推出“世界杯套餐”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子强通讯员张现科报道)11月21日0时,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将正式打响。观战世界杯,少不了美食相伴。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旗下麦便利直营超市,即日起开展“畅享世界杯、美味麦便利”活动,推出“世界杯套餐”,多款产品组合,惊喜优惠相送。
  本次活动,麦便利共推出了三款套餐,套餐一:110g中谷维锅巴(牛排味)、70g高纤维薯片、烧鸡、卢布肠以及12瓶燕京U8;套餐二:110g中谷维锅巴(牛排味)、70g高纤维薯片、烧鸡、卢布肠以及6瓶燕京U8;套餐三:200g中谷维锅巴(牛排味)、3袋70g高纤维薯片、烧鸡、原味红肠以及6瓶500ml青岛大罐。
  三款套餐折扣力度均超过70%,单一套餐最高立省39.7元,美味又实惠。在麦便利各门店,市民朋友都可以买到“世界杯套餐”,也可以在各门店微信群预订。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