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开发区“保姆式”为企服务赢得企业锦旗致谢
  滨州日报/滨州网开发区讯(通讯员刘柳刘新华报道)1月17日下午,魏桥国科研究院金属材料中心主任夏德伟代表魏桥国科研究院,把一面印有“真诚贴心为企业服务高效办实事”的锦旗送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魏桥发展服务专班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为保障项目留得住、落得下、发展好,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树牢“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按照“企业吹哨、政府报到,企业出题、政府答卷”要求,全要素、全周期、全方位做好“保姆式”服务工作。其间,成立了由开发区主要领导为正副组长,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参与的服务专班,与项目方一同建立微信工作群,按照“每日报告服务事项、每周汇报工作总结、每月形成服务纪实画册”的要求,紧盯项目诉求和进度,提升服务效能,全年形成工作服务日志纪实300余篇。
  同时,开发区对项目建设全面实行帮办代办,形成“项目立项、要素协调、问题会办、进度督查”全链条服务机制,让服务多跑路、企业少跑腿;精准解决企业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各责任单位细化配档表,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保证问题一呼即应、一办到底,全年共为企业解决事项90余项,赢得企业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